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XD

你喜欢我吗?

答案是肯定或否定我都会很高兴吧。。。

抛弃一切

我又自由了

哈哈

真爽

人生啊

一定要有个可以诉说的对象哦

我不介意你们怎么看我

那是你们的眼睛

我会接受善意的劝导

我会很快乐很快乐地活下去

我不会再为情烦恼

我该要做的是孝顺父母

我要好好读书

即使是些有的没的

我要做个快乐的中学生

尽情地玩

不该碰的

就不碰咯

不顾这么多了

喜欢上我是注定要受伤的

我不是个好的对象

喜欢我的就像自己跳进火坑

医药费自负^^

已把话说在前头

我只负责让大家快乐

其他的我就管不着了

伤了谁的话

只好说抱歉咯

哈哈



还有

我们是永远的brother!

xD

3 comments:

ReEVe said...

who your brother? 不要乱认亲啦... ^^

RyN said...

haha....
自己知道就好咯。。。
XD
托你的福
谢谢啊!
哈哈

oren said...

什么是该碰的,什么是不该碰的?
呵呵,有时候,不去想,一切顺其自然~
成住坏空~
缘起缘灭,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