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

不懂咧

其实我很乱哦

都做错选择?

可能吧

还是只是个惩罚?

或许吧*

很想写文章

抒发自己的感情

但欲拖

又拖

想又不想

奇怪了我

你酱想吧

可我本就是

想让人了解

但又不想让人知道

何时我矛盾了

强言欢笑

但内心欲不爽得很

看不起别人

但曾想过自己么?

或许你也跟别人一样

不是么?

又或许

那意味着

看不起过去的自己?

或许吧

都或许

想逃避了

呵呵

可能自己都对吧

又或者自己都错着

好羞

人前这个样

后台那个样

好像逃避

没有时

很想要

太多时

欲过烦

不懂珍惜了吗?

或许

又认为

我无需承担

事不是我的

承担就不必了

离开自己的小圈子

真的成长了

但间中也做错事了

伤了别人的心

一棵树

满是果

但树

又不能给全部果子一样的营养

一些果子

枯了



好伤心

但欲不能做到给每个果子一样多的东西啊

很心疼

干脆

每个果都不给吧

但这样

其他果子不很无辜?

除外

树没了果子的点缀

会快乐吗?

可能会

但一定会少了很多

很多

很多

也可能

很快就枯了

我很爱你们啊

真的相让大家开心的啊

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越界了

是吗?

可能

为啥

这棵树

都没跟小鸟儿诉苦呢?

因为

它不信任小鸟儿啊

就算说了

鸟儿们也只能静静地听

然而

这对树没有任何好处

反而

让树多了份担忧

“小鸟儿真的不会传出去么?”

“传出去了我怎么办啊?”

看得出

这棵树

非常没安全感

“可能她只要那一刻的感觉”



会在意人家

自己呢?

那一刻的感觉

得来不易

但同时

会有很多泪水

这样

你也会去做么?

心还没定

成熟

的确比小学生成熟

足够么?

学习、学习、再学习

不断提醒自己

以别人来警惕自己

从没放弃自己

很好



有改变么?

“将来会有充满诱惑的东西……”

想起

恐惧油然而生

我能面对么?

未知

一切未知

只能

努力



成熟

抱歉

曾伤害过你

但你该珍惜

你曾是我朋友



希望

别过问

……

1 comment:

见习*Jy said...

也不懂该说些什么,
就……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