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故事?

可以打华语咯~
嗯。。。
没什么好讲的
有没事做
就`说个故事给大家听听~
呵呵~

好没错久以前
有个很勇敢的猪猪
没带被被去生活营
也没带冷衣哦
就酱
营里伤风玩鼻涕
也不知他是怎么熬过来的
营回来后
发烧+伤风+喉咙痛
晚上
还去快餐店
吃炸的
还喝冰的咧!
那天
还晚上接近一点才睡觉=.=

你们说
这猪猪厉不厉害?



p/s 25/12星期四两点在麦当劳我的猪猪会请我吃冰淇淋。。。哈哈。。。(开玩笑)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告诉大家。。其实她在说自己。。呵呵。。别让她知道哦。。哈哈。。

RyN said...

=.=
你很冷也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发冷。。我知道。。哈哈

RyN said...

哈哈
看我文章
就懂你不是普通人~
哈哈
因为你是____(自己填)

Anonymous said...

老师没教我填充叻。。T.T

Anonymous said...

小学老师是教到不要教
每年都填充咧
可见得
你是
在学校养神的学生
哈哈

Anonymous said...

嗯。。我也那么觉得你是。。哈哈
老师都给你气到爆血管咯。。还养神。。

RyN said...

=.=
拜托
读多点书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