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话说昨晚。。。

话说昨晚。。







发生大事了!!








我爸爸






竟说要带我们一家大小去海边!!
哈哈~
就几个礼拜前去到给他骂+不爽的那边
可说是心血来潮。。。
还不要紧,
还叫我带路
=.=
还不要紧
要紧的事,
那天我去我都在杠=没注意看路
结果,
靠感觉。。
还不要紧,
我还在车上SMS
=.=
还不要紧
还给我爸酸

‘要到了没?’
‘没,有巴士站的’
‘那!巴士站。有路弯咩?’

=.=
一路上还给我跑出很多巴士站来

‘是有刚建成的房子的’
‘哪!房子+巴士站。这里啊?’
‘不是。是刚建好的拉!’

=.=
一路上还给我跑出很多建好+巴士站

再走
‘你确定吗?油棕芭料’
‘再走就对料’我不懂,乱讲
‘那一边?’
‘你这里’(义驾车座、义右边)
‘我这里哪里?左手右手?’
‘就这里!’我指着右边的窗
‘左边不会讲啊?’

=。=
炸到

‘D,是右边拉!’我姐开口

-----静掉-----



最后,
看到了似眼熟的地方
‘D你这里弯’
又被讲。。。
‘不会讲左还是右啊’
幼稚园教的忘记了啦
人家要用5秒时间才分得出啦
酱紧急
就讲妈咪还是爹地边较快嘛

‘捏~这里不是以前你叔叔家拉!问你又不会讲...’
=.=
人家我那时还小嘛
路懂我我不懂路拉
=.=

‘这里海边来过了的啦!bagan lalang 吗’
=。=
拜托,
我上礼拜就讲是bagan lalang 到今天料

(余‘者’从略)

结论:
****我爸就是酱可爱****

到了那边
幸好没被讲了
因为那里真的美+浪漫
吃火锅
我爸说
不会很好吃

普通

奇怪了
那天我来吃时明明汤就蛮甜的
后来想到
那天我们自己加料

吃时
拿不好
给我爸讲一句
‘外表酱斯文动作酱...’
我妈加多句
‘是咯是咯!外表会骗人。哈哈...’
冷。。。
回了句
‘你们教的咯’
我妈还有词对
‘我有教过你酱吃咩’

***无言***但快乐的一餐***


过后走走看看
没有乱跑乱叫
要保留形象
没有等下又中
所以说啊
要跟朋友来更爽
乱喊乱叫乱跑乱玩
哈哈
回去累到不像样

计划下次佛青/学校一日游去海边玩好了
哈哈~



(某猪跟我炫他吃大螃蟹,我还吃过比他更大的呢~只是我不知道罢了嘛~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吃过就没有吃过。。不要乱杠。。呵呵

Anonymous said...

又是你
哈哈
有啦真的有
只是没有人知道吧了
可能猪猪会知道
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咯。。自己知道就好。。哈哈

RyN said...

哈哈
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