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致:某某

致:某某友

醒来,好么?



司马昭是你

路人是我

司马昭之心,路人所知也

胡言乱语

废言满天

乱打雷、摆乌云

我们就须逆来顺受么?

人人皆平等啊!



醒来,好么?



温室的小花

如此长着

可能

人人都对你呵护有加

而造就了任性的花儿

也因此让你活在温室中

活在呵护下

大家都怕你

不敢触动你

不敢告诉你

你的缺点

生怕

自己会落得什么下场

会惹到不必要的麻烦



醒来,好么?



感慨万分

看了这样的你

心疼

除了偶尔顶嘴一下

让你输输几次

这样

有用么?

不知



醒来,好么?



某时

你是草儿欣赏的花儿

你是激起草儿努力的对象啊!

至今

你仍是草儿时时惦记的花儿

可是

作用改了

草儿把花儿当作教训

时时警惕自己



草儿还是希望

花儿能像从前那样

很能做事

不随性

容易亲近的花儿啊!



醒来,好么?

头脑

是时候运作了吧?

抛弃吧!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思想

抛弃吧!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观念

拜托你……

醒醒……

好么……




















或许。。。

控制不了自己吧。。。

就跟我一样。。。

或许或许,还是或许。。。

跟我好相像

好像

好象

……






(注:这篇是写给我朋友的。。。不是写我自己。。。不过大概他/她看不懂。。。)

4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慢慢来。

你是谁?

我是倪雁融。你说。

你是谁?

不断地检讨,你就明白了。

慢慢来。别急。

我的乌龟送你一只要不?

Luis here.

见习*Jy said...

吓到我,菀琴好像吃错药了,讲话的方式换了,原来是换人了。。。

下次通知先,不然我真的以为菀琴傻了

RyN said...

哈哈。。。
我吓倒了。。。
因为。。。
哈哈。。。

**~因为有你~** said...

哇..
滥用我的名誉噢!
过分啊!
呵呵..
不过算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