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听。。

听。。。

我都很喜欢你们
真的都喜欢
每人都有不同的地方
让我去喜欢

别再流泪
我会很压力
喜欢一个人
是快乐的
是满足的
把不该有的悲伤与焦虑
都抛开吧


纯纯的喜欢
就纯纯的
不掺杂多于的感情
不掺杂占有欲
不掺杂不必要的麻烦



我从来没拒绝
你们的喜欢
从来没有
不给机会


请你们
抛弃占有欲
抛弃多余的东西
抛弃吃醋这回事
只来个
纯纯的喜欢
就够了
好么?


关心过度
会给我压力
担心过度
会施我压力
慰问过度
会另我压力
会另我不自在
会另我愧疚
会另我辛苦


关于进一步的感情
就保留到
中五以后
因为这样
彼此都能肯定彼此的感觉


若不能做到
那么
只好请你
离开
因为这样
会伤己、伤他、伤人
好好想想


给我一些空间
我不是你们的孩子
请别过问


我的问题
该到一段落了
谢谢你
让我在两小时内
找到我所要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這些話, 好像那個 燦爛笑容 里有出現的哦.
厲害厲害.

應該說是我強大還是你厲害?

無論如何,都別想太多吧.

未來,還是充滿變數的.

記得,小心,三四而後行.

RyN said...

嗯。。。
好。。。

**~因为有你~** said...

赞同!
读书时就读书嘛...
有什么感情事情,
就过了中五再说吧!
所以要压抑自己对他人的感情,
也是一门功夫啊!
哈哈...






语无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