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McD

刚刚跟几个XX样的朋友去了麦当劳

哈哈
很爽
都在讲废话
一下泰国
一下槟城
一下营
一下....

某佳请我冰其淋
不很好吃
饼干不新鲜的
万津就是这样
=.=

买了两杯水
六个人
两小时
轮流去refill coke
那个某点点
一直喝一直喝
还叫我
'你还没去refil过...你去你去...'
哇咧
够XXX的

整个麦当劳
就我们这桌最
讲得好听点就很热闹
讲得不好听一点就
很吵+很乱
=.=
幸好没认识的人
就如某R说出去JJ要穿短裤T-shirt
因为没人认识
呵呵

炸到的是
我要回家的十分钟前
某佳才发现
我换了眼镜
冷~

3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对不起没有去啦!
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气,
对不?
对不起啦!
有时候你们真的很冷咯。。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又要去......(背后灵)

RyN said...

菀琴:
哈哈
我们玩得几开心
我才没生气呢~
是你_____
哈哈

环保
减少CFC
哈哈~

小枫:
啥是背后灵?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