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猜一猜

今天
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就是公共假期啊~

为什么是公共假期啊?

我敢肯定

十个人里面有十一个人答错的~

答案:













哈哈~
答错了吧~
惩罚就是
祝我爸爸生日快乐~
哇咔咔~


就因今天爸爸生日
所以
我看到了
十四年以来
(为什么十四?〕
(因我才十四岁啊)
空前未有的现象
就是
就是


我姐姐请客!!!
请我们一家人吃Domino Pizza~
还不错可以的~
呵呵~
就酱酱酱


最后
结尾是
爸爸,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y~

1 comment:

Display name said...

几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