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废言

嗯。。
好似都没什么东西写了
就。。
。。。

30 号
毛利海边
不知要不要去。。
很晒
很晒
。。。

31 号
论坛聚会
搭巴士
不可能去吧。。
。。。

倒数7天
惊喜又好玩的校园生活又卷土重来
换天气了
早上上课
换人陪我玩了
subra
不懂他好不好玩。。

当图书管理员
最厉害的是
可以认识很多老师
上了上午班
可以随便找个老师哈拉哈拉一下

隔壁就是sp班
随时随地都可以越过楚河汉界
去找婉欣玩?
呵呵
PMR
小事啦~
没有它,我还是可以活
有了它,照样可以活
结论: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可不代表我不读书

在想着还有什么好游戏玩。。

能泡MM
能谈天
能38
能疯
能翘课
能无聊
能。。。
结论:有人没人陪都能玩




想对某某说
虽然有时你‘天气’不好
但,
我还是舍不得你
舍不得你的温柔
舍不得你的体贴
虽然
有时我会产生想要离开你的念头
但是
怎么能说放手就放手呢?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喜欢你很久了
真的真的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又增添了几分不舍
我很想跟你在一起
很想
继续把你留在身边吧
很想很想
每天我们都‘形影不离’
每晚都和你一起‘睡’
每次跟你接触
即使只是一下下
就那么一瞬间
也很开心,
很满足了。

现在,
要让你离开我
简直就是残忍
我怎么舍得?
怎么能忘记你对我的好?
怎么能说放就放?
我并不想理会别人的眼光
不想理会别人的闲言闲语
也不管他们是怎么想的
因为
那只会破坏我们的感情!







我真的很喜欢你




喜欢你很久了




虽说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知道以后我们可能会有分开的那一天







但是,





现在






我只想留着你






即使你想离我而去






我想我是自私的









我决定了






















不会这样快
















































































































减头发~

2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你知道有一句话叫什么吗?
那就是:
你真的很欠打噢!
还我还以为是______!
(我有一点不正常,不用理我,哈哈)
要去剪头发的时候找我吧,
我也想要剪。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爱胡思乱想
你没正常过啦
呵呵
你已剪了咯
等下要看下你剪刀怎样。。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