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怀念。。

穿着《一起走到》的营衣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好亲切的感觉
好怀念的感觉


那个营
好多好多回忆


因为这营
我们认识了
也因为这营
我们离别了
不喜欢离别
但始于要离别
知道会离别
就得更珍惜在一起的时刻
主动去找你们玩、聊天


想起成天跟你粘在一起的时刻
很怀念
很怀念
好想回到那一刻


想起被你泼水的过站
带着你们的head prefect和舒宁姐
被你们这组欺负得最惨了
不过
好怀念


想起跟你们一起的小组时间
好怀念、好怀念
一起做事
一起吃饭
因而认识了你
说我好可爱
因而认识了你
说你是恶魔
很开心。。
很怀念。。


想起你脸红的那一刻
再次笑了
好怀念
好可惜
小册子不知身在何方
很想找回
可惜找不到。。
唉。。
好可惜,好可惜。。










好想回去营里的其中一天
好想,好想。。



































我想你


知道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我也想你。

Unknown said...

难道是我?

哈哈

oren said...

我可不可以对号入座?

哈哈2

Anonymous said...

啥是对号入座啊?
呵呵~

oren said...

靠,就你也用“啥”
行,没事,你爱用啥就用啥呗~
对号入座啊
这词。。
貌似不是很难被理解吧~
依你的华文水平。。
额。。
肯定可以理解的
要我解释,我会解释出一篇文章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