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wow

ponteng skul 2 days
go play MSSD
get pingat!!!!
1st time get 奖牌 in my life XD
从出世到现在
没骗你哦~















*奖牌和奖状 (很明显的,那是玉手)





我一次过拿了两个奖牌哦!
不过金的银的都不是我的
我的是铜的
wakakakak~
知足常乐
所以我很快乐了




忘记拍几张参赛者的照片
大多都不是黄皮肤
只有mes一间黑皮肤带黄皮肤的来~
(听说有混了个女褐和男黑)
看说有两个不是我们学校的华人参加





拿奖
我和我的partner




















感觉上不协调











来个协调点的。。。



















平高了
哈哈
XP


还有很lanci的老师(他们说的〕
在我的苦苦哀求下(没酱夸张,其实她自己很想拍,不过要耍大牌,可能因为我盖她电话,不是很爽我。哈哈)终于答应。















*戴着我的奖牌。。。
(还是我比较高~)


还有我妈妈。。。
载我去载我回
还很赏面子坐着看我打+帮我打气
哈哈

.
.
.
.
.
.
.
.
.
忘了给她套奖牌
结果笑得不比老师灿烂。。。
.
.
.

据说我们18男双拿了第三名
然而在知道成绩过后的第二天
居然因为他们没穿长裤而被取消资格了
而且有点不公平的成份
比赛时没警告他们
到他们赢了才说他们穿着不符合
什么跟什么嘛。。。
还叫老师写信rayu...
结果信还没交上去就说不能,资格被取消了
可惜。。


.
.
打多50++瓶分我就能去sunway MSSS 了
可惜
第三天双打成绩不理想
50++
若打多50++
双打就排第三了
我能去MSSS了
哈哈
算了
练好一点
明年我要进到四强
去MSSS
加油!!

4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pro...

belanja makan!!!
u had promise!!!
didnt care u 1 or not!
hah...

if u work hard more,
sure can go MSSS nex year 1 la!

p/s: got tis rule 1 meh?? no wear suit cant participate until batal main???

-Mr.Ron- said...

gong xi gong xi....^^ need belanja makan de...haha...

*~mango_amy~* said...

wow,
gratz~
haha

RyN said...

cHyN;
lolx...
where gt?
haha...
sure...
ya..
gt rules de...
cz hav to respect malay mah...

FeNg;
haha...
thx...
okok...
wait u belanja..
wakkakak...

yM;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