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什么?做么?为啥?怎样?

一连串的问题浮现
貌似透不过气来

现在是怎样?

我不知道
喘不过气来
焦虑
担心
害怕
统统跑了出来

什么东西?

很多东西还没做
没有心去做
感觉上来不及了
可是又动不了
那种感觉
很没安全感

为什么?为什么??

功课
考试
比赛
我没有心

压力?
我不知道
我很想逃避
我很想去玩
我很想丢掉这些负担

做么?
做么需要有人陪时
都没人在?
做么你不在?
为啥为啥为啥!!!



压制着的情感
爆发出来会是怎样?


我※要※去※海※边!!
我要对着海洋大喊!!
我要在沙滩上赤脚狂跑!!

3 comments:

oren said...

出来冒个泡~~
打打酱油。。

**~因为有你~** said...

压力大到神经失常了?
学会调整。。
调整之后,
再做打算好了。。

p/s:Top 10 的学生真难当。。得面对校方给的压力。。

加油。。

RyN said...

haha...
i wan rest le...
lolx...

chyn:
lolx...
top 10 student so wat?
sap sap nia...
zz...
dun k those things lolx
nt s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