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为什么?
答案很重要吗?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因为你头发长了
(到看不到眼睛,去帮贞子代言算了)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因为你老了
(我看到你的皱纹哦~)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因为你造型改变了
(传说中的龙头?水龙头还差不多吧)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因为声音变了
(还以为乌鸦在叫咧~)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因为眼神变了
(有眼袋哦~就像我把头倒立看到后面小姐的双眼皮酱~)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因为我眼睛花了
(谁叫你酱迟才回头!!)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因为我记忆中没有这样的你
(莫非有那样的你?考虑播电给倩姐了...)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因为就不是啦
(问酱多做么!??)



回头的你
已不是
原来的你------中三华文课本x页









(谁还有idea?留个comment...哈哈)

1 comment:

**~因为有你~** said...

好玩吗?
现在是什么意思?
要不要炸我炸到那么碎?!

回头的你,已不是原来的你
因为
不想跟你讲。。

b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