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忆起……你

生日快乐
知道我是谁吗?
雁融,你忘了吗?

啊妮,
你妈妈还是那么叫你
听到这昵称
曾经是那么的熟悉
曾经是那么的亲近

打了将近一小时的电话给你

还是没变
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想法
不管是对还是错

还是不太喜欢群体活动
喜欢自己一个人酱

还是当年那个让我猜不透在想什么的你
我不能理解
但我还是会尊重你的想法与决定

似乎还是一样爱笑
哈哈哈
还是一样的笑声
有点冷的笑


你说
很久没听到我的声音了
这段日子里
可曾想起我?
不奢望。。。
至少
我的记忆中还有你
小学的记忆。。。

你问我
你小学时是怎样的
这一问
我记忆匣子被打开了

以前
我们时常通电话
还是每次半小时那种
一起拿着电话做功课
讲着闲话
对着答案
很可爱
很怀念啊

以前
我有事没事都跑去你家玩
一起做功课
跟你闹
跟你玩
还有你的狗
有只会握手的
很喜欢在你踏着脚车载着我时
跳上来
貌似想抢走我手中的篮球
我们去佛堂那里玩
踏脚车
打羽球
很怀念啊

以前
我们一起补习的日子
我们都喜黏着对方
你弄我我弄你
在那里玩
在那里讲话
到老师憋塔旱
强制把我们分开
一个坐前面一个坐后面
那时还来个千里传音
呵呵
很怀念啊

以前
那在校园的日子里
我们在同一个班
我坐在最右边
你坐在最左边
我爱转过头看看你
看你在做啥
很怀念啊

还有很多很多
回想起尽是甜
你傻傻看着我的样子
你那认真的态度
你那爱笑的脸(至少跟我玩时都在笑)
有时有点白痴的举动
有时爱问些奇怪的问题
可爱啦你

虽然很怕没有话题
可是我还是冒冒然地打了给你
明年我记得的话
还是会打给你

电话总是挂了
又想到很多东西要讲
要是过去
我一定又会打过一通给你
然而
今天
我怕了
你的想法更奇怪了
没差
我还是一样不了解你在想的是什么
你不需要了解
想必你会这样回答我吧

只好
在这里说了
我知道
你不会看到的

我还是想说
妮,
我想你
我想见你
也想抱抱你
想找你面谈叙旧
还有
我不认为那是浪费时间
也不是想把时间花在你身上
而是。。。。(突然词穷。。谁人帮我接~~〕
。。。。。。。。。。





--忆,佩妮好友。

4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很久没见到她了..
更歪说听见她的声音。。

想念,
尽在不言其中。。

*~mango_amy~* said...

omg
so touching~
T_T

RyN said...

chyn...
wan c her?
hahax...

ym
wat so touch until wan membanjiri my blog o?
xD

**~因为有你~** said...

w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