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感概?

有聚就有散。。
此类的话听多了没亲身体验也只是像《丑奴儿》里说的“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想
拥有越多失去越痛
可是
不拥有又叫白过人生
到底是怎样呢?
我不懂。。。

六年级毕业
没啥舍不得的感觉
可能拥有的不多
但,
中五毕业呢?
感觉上我拥有的越来越多
一想到离别
很多问题即时浮现。。。
莫名焦虑油然而生。
我会怎样?
哭么?
笑么?
没感觉?
我想象不到

不能逃避
我知道。。

还有时间
让我去面对
但,
时间越多,挑战越大吧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得到后再失去是很痛苦的吗?
我get到的point是肯定的。。

两人的相处
很难么?
想了想
想必也是
很爱很爱的时候什么样子都能包容
等感情慢慢稀薄时
比芝麻还小的小事都不能原谅
沟通变成吵架
或是吵架变成了唯一的沟通?

爱一个人,
能爱多久?
约定
可信度多高?
互相信任
能做到吗?

很想知道

感情
不能维持到永远吗?
没有保鲜方法使它不变质吗?

我还小吧。。。。

和爱人分手
又是怎么一回事?
会很难放下吗?
会阻碍另一段感情的开始吗?
忆起过去曾在一起的日子会痛心吗?
废话,是肯定的!
你会这样回答吗?

想太多了吧。。
所以说啊
我还小
感情世界不是小孩子能够随便玩玩一下的地方
因为进去以后就出不来了,对吧?
就算出得来,记忆犹在。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im nt jz left 3 months lifetime...
i still gt time...
dun simply curse me @@
ltr i bite u arghhhh
(for the person whose nickname's initial same as mine...)

6 comments:

*~mango_amy~* said...

加油!
一切顺其自然吧~
有时候不想陷入的
但很难控制对吧?
所以。。一切跟着感觉走。。
呵呵
你可以的

**~因为有你~** said...

盗用学长的部落格的名字:
- 跟着感觉走,


随遇而安。。

RyN said...

ym":
嗯。。
谢谢打气^^
陷入啥哦?
一点点不明白。。
哈哈~
嗯。。
我可以的
我坚持地相信着。。
XD

chyn:
u mah geng...
haha...
thx^^

*~mango_amy~* said...

陷入不想陷入的问题
或是状况吧。。
哈哈

RyN said...

ym:
哦~
哈哈。。
怎么说陷入呢?

*~mango_amy~* said...

难以解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