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S

想不到要写什么

可是还是要写



最近没那么幸运了

s跟老婆和好了吧?



另外一个s要转校了

新的老师不懂会是什么样子



班上大s食量惊人

先吃蛋糕

再吃鸡肉

又买汉堡

还买肉骨茶

而且是在最后几分钟

全部学长围着看他吃

吃完后还去买pepsi...

结论:身材不是假的



小s竟然跟我进pengakap

不爽。。。



sir竟然点名给华人s去camp

不可思议。。。



今天s教我高数

原来他不是很pro会

可是教到很pro样



sc老师叫我们不用带花了

很好

不用去残害无辜的花儿。。。



好多s

我也跟s很有关的

哈哈哈

名字

最初妈妈帮我取的洋名

Sindy

过后就我姐帮我取的半日语名

Shirayuki

班级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是S班

要不是中学班换名

我在3s1

衣服

都是穿s size 的



结论:我的生活跟'S’有着密切的关系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