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一点爽到

从拜二
都在ponteng下课之前的科
一点爽到


不过
不是废给你看的

参加比赛
很爽下
尤其是竞走
走到腿的筋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越来越紧
到了最后
不是抽筋
而是走到没知觉
哈哈
谁认为竞走很容易的
你快快走了3km
你就懂了
那种感觉
无比的爽!!
过后上楼时

更赞!!
我越野赛跑都没痛到
现在走走下给我痛
不过蛮爽的
功课马上在最后四节战战兢兢spot着老师眼睛冒着会被充公作业的危险性以及随时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可能性边做上几节的功课边做该节功课
也是超爽
那是昨天的事

今天
去乱丢铅饼
爽下罢了
手臂还没痛
过后赶去写挥春
写到一半鞋饿了跟我开嘴巴
zzz
走路时几够下水丢脸下的
那老师看到在我耳边讲了还顺便笑给我听
十分非常很超级好不下水丢脸
很想跟它巴巴几下
过了算了

补习到要睡下去酱
半醒半睡
很享受的痛苦
功课不错的啦
癞蛤蟆还是一样slow motion
糯米还是一样变态
科学笔记还是一样多
谁要帮我抄?
条件是字有点像我的就可以料
我帮你们做功课
好不?

5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zzz...
u very hao yi si 1 lo...
always let me 1 person bagi air...
=.=
dun choi u adi...
make cake 4 me n i mayb will yuan liang u...
u choose urself lo...
hah..
lalala~

RyN said...

wah...
so easy can let u dun choi me ar?
then i dunwan make cake for u d...
wakakka
xD
hah..
lalala~

**~因为有你~** said...

zzz...
done wrong thing but no apologize v me o...
like tat 1 o...
bluf me...
555...
dun choi u adi la!

RyN said...

wat i done wrong?
lol...

**~因为有你~** said...

wrong all the thing la!
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