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8.2.09

伤风少许
吃药好爱睡
第二天起来还昏昏沉沉的
难道药里有安眠的成分?

站岗
看着下午班的
很像很爽
不过我早上班的看下午班的晒太阳也很爽
看到JL站岗好尽责
就想起以前我当学长时很好笑很好笑的一件事
哈哈哈哈

功课
乱做
谁能在脑子不清醒时做清醒的事情?
有的话也是骗人的
信我(认真0.0)

抉择
很容易
但想多了又不简单
想搞清楚又不敢问
等你说你又不说
很烦酱但又不能归纳为烦
想坦白点又不想因为我选词不好搞误会
想接近你又不想惹来闲言闲语,有色眼光
希望你你又不是能让我寄予希望的人
写了酱多又不像样,似逞强



乱来
又乱来
又是乱来
又是写乱来
又是我写乱来
又是我乱写乱来
又是我无聊写乱来
又是乱来地乱写乱来

我懂你要讲够了。。
哈哈

要考了
还没开始拼
等病好吧
病好了就等得空啦
得空了就等一下啦
一下了又等明天啦
明天了又等改天啦
改天了又等下次啦
下次了又等PMR啦
然后PMR就来了
哇咔咔
有炸咧...?

就酱
要叫我多读书了。。
T.T


怕怕打针。。。
>.<

2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可以打你吗?
无缘无故题考试做么噢?
一提到考试就很不爽!

we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