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校长室

很凉
在MES
数一数二有冷气的地方
(MES 真的就只有两间有冷气)
改天ponteng可以考虑去那里
(注:是校长找我帮忙)

里面发生的事请看:
http://lwq94.blogspot.com/2009/02/322009.html

我要讲的是
那老师“酱可爱”
我那里没有理由去“喜欢她”

重点
我们学校老师有一定程度的8
从校长室一出来
上班
T 就懂什么事了
过后又进
C 就问我什么事
再出
一出
C 就问大家姐什么事
L 就叫ST等下去见她
H 就问我什么事
还有一些
在办公室传
=。=
有够8的。。

需要吗??

以后要怎样面对糯米??

omb ...

who noe?

6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你也很厉害哦?!
我原本打算用你的 blog 的 address 的!
哪里知道你有比我的迟 post !
zzz~

RyN said...

wakkaka...
im smarter lol
jkjk...
bt i write de nt same point as u write de la...

**~因为有你~** said...

zzz。。
u win lo..
hah~

RyN said...

haha...
nonit...
giv u win...
lol...

wanru said...

geng o....讲的好,非常赞成你所说的

wanru said...

老师们有够八的....一下子就传到全部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