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大家姐+葱头/蒜头的生日~

老一岁快乐~
瓦卡卡
(其实自己还不是一样,只是迟三天)

然后不懂怎样
杠到跟大家姐
去到McD收保护费
=。=

看到食堂老板
很客气跟我笑一笑
大家姐讲
“懂自己食堂的东西不好吃所以来这里"
=.=

破费下
请寿星婆吃冰冰
还跟我吊价
过一阵子
马仔陆陆续续来了
杠了很久

不懂怎样杠
杠到蒜头要来
等咯

等的期间
那些马仔跟大家姐玩起来了
还在某TDex啦啦仔的面前
(开玩笑)
每个(除了我)
拿着水草
把冰块咬到脆脆
喷出去
期间
我当然中到
骂了又骂(当然不会是粗口)
还是不会停
最后
别塔汉了
换位子
跟那班人
有不错够丢脸的

cy 来了
挥出了个春来
佳作奖
不错
哈哈

忘情水也来了
就酱

大人物
葱头
也到了
点午餐
吃咯
讲话咯
拍拍下咯

就酱

间中有些小插曲
抱歉
是我不好
我们误会了
因为
就只有那个时间她能够
就这样很突然的叫你们出来
很抱歉。。。

不过还好咯
不懂寿星婆们觉得怎样。。。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