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越野赛跑

今天咯
刚刚咯

早早起来
自然醒
离闹钟响的时间有1分钟酱
原因我调比较迟
哈哈哈

到学校
人群恐惧症。。

pin 号码。。

找koperasi小姐收水瓶

排队~
很多人
小弟弟小妹妹

看到老师
点名

看到另一个
讨考卷

又看到一个
叫我不要跑
帮她做checkpoint...
我讲我要跑
帮她找人
问猪猪
你可以迟一点问的
=。=
找到人了
他们去问老师在哪里
在天桥了。。
=。=

开始
看着男生跑出去
15。。。18。。。
到我们
到校门
miss liew还很可爱帮可爱的我们拍照
一开始跑
有人跌倒了=。=
吓人
印度婆几hiong
乱乱来的
跑跑下
到天桥
看到哪个叫我帮她找checkpoint助手的老师
他叫我不要跑
=。=
花了15多分钟跑上去
跑跑一下朋友不见了
=。=
不过看到很多朋友
哈哈
(懂很废)
18女生
有几个很劲很厉害跑
我都在他们后面
慢慢来
很久没运动了嘛。。
用了20多分钟跑回stadium
啊茹看到我
高兴到
乱喊我号码
哈哈
跑进stadium
3分钟酱
到了拿纸
排队
站不久
有个很好意思的
插队
还跟我回眸一笑
根本就不认识他
=。=
不跟他计较
反正都一样只拿一分
遇到韩韩和秀萍
几厉害下的
他们很好心也很听话
帮我拿水
谢谢你们哦~
写名字
边讲别的话边写的那种
厉害我还写得出
第37位
不错啦

过后没位坐
站着跟老师杠
原来
老师的衣服是他们队的颜色
有炸到一点点。。
看到那气质mm也跟我哈拉
叫她帮我拿水
蛮好下的
谢谢。。
但一直跟我讲谁谁谁在那里
=。=
谁谁谁不是朋友
是某误会的人
敷衍敷衍下咯。。

某人打来
她还在排屋那里
=。=
一点点炸到

看到某葱头飘过
去追
过后站在女厕前面

过后去koperasi美眉那里
有人撑着伞
爽下

去操场
人很多

然后找伞坐
下次要带伞
三个人撑一把伞
撑的人当然不是我
有点晒到
最后
晕~
辛苦..
不懂做么
某人还趁机酸我
=。=
还欺负我
你给我记住!!

好不容易完了
点名
点完了
做着等回家

老师们很可怜
拾垃圾
帮忙拾拾下

回家
暴饮暴食
貌似
但不是
寿司
好好吃

然后
就现在
在这里废

蒜头生日在明天
跟大家姐同一天
要送什么咧?
还在想
哈哈

4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炸到..
我很累啊!
其他的给天再补充。
呵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ssy said...

“某人打来
她还在排屋那里
=。=
一点点炸到”

哈哈..你在说我吗.??
没办法朋友要我等他们勒~
不能抛下他们就跑了.
不过今天真的很爽一下勒!!
今天早上睡迟了,幸好去学校还没开始~
印度人很恐怖.!
一开始要跑快快的,
但看那么多人冲冲冲~
就算了,让小妹妹过好了。
不跟她们争!!!
每一年都会有人跌倒~TT
下星期3就是你生日了噢~
我会记得你的礼物的

RyN said...

chyn:
wat tired?
haha

xin:
who are you?

jessy:
yupee...
wakakak...
n i chat v u in hp in front of many teacher....
they all look at me...
scare dao...
fast close...
wakakak...
n
thx so much y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