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我去highlight头发了也!
红色的
有点像我姐那样的
不错美的咯
可是不懂学校抓不抓
然后
就去睡了

醒来后
照下镜子
晴天霹雳!!!!
怎么变短头发了呢?!!
谁跟我剪掉了!??
而且还剪了刘海!!
就那个静伊的蘑菇头!
够-难-看!!
后面还留了一撮长发=。=
顿时好像要崩溃了!!
赶快跑去找我妈出来质问

找到了
还没开口
就。。。
(手机震动声)
=.=
醒了
十点多了
下意识摸摸头发
幸好它还在
呼。。
简讯传来说
我七点多forward mssg 给他。。
奇怪
我还在睡列。。
=。=
绝对没梦游的。。
就酱


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