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zzz

很多话讲
真正要打了才没话讲
就向那种一直在讲话可是老师一问问题就静了的那种
zzz
心情不是很好
试问有谁读了一整天的教科书
还心情很好的?
我敢肯定
99个人当中不会有超过10个的
要是有超过
肯定是骗人的

算下
form 1 sej
第一课 读了
第二课 读了
第三课 读了还没消化
第四课 看标题了
第五课 只懂很象很长
第六课 题目都不懂
第八课 更不用讲
第九课 .......
form 2 sej
第一课 以前读过,不要问我还记得没
第二课 不懂
第三课 不懂
第四课 更不用讲
第五课 叫那个R教教到现在他跟我讲他读完了(到最后还是没教到)
剩的不用讲。。。

geo
第一到第五课 不用读都会
第六课 会一点
第七课 。。。
第八课 (可以去睡觉了)

kh
还没真正开始读=。=
一直simpan kira
做到傻
Akaun Salim 都不懂什么
给人叫去撞piak
zzz

还血拼咧
四天里面血拼三天
都不懂拼去多少时间了

拼还不要紧
还玩on9 game 咧
都不懂玩去多少时间了
(可是我就是要玩!!)

还sms 咧
还给朋友闹咧
还出去咧
还 msn 咧
还 睡觉咧
还 .....
还 ...........
.......................



一个字


给所有ice第一名的人
这次是你们黄金时期
感谢你们一直排在我后面
这次
我就让让你们位子
来表示我对你们的感激吧~
谢谢你们
(不是开玩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给R

有空跟我解释清楚一点咧~哈哈~想100%了解那故事。。。呵呵。。。(不过看你也是不会要讲了的)随缘~继续支持佛陀~哈哈

........................................
祝大家考试顺利~
加油!!!
(听说汽油要降价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懂為甚麼,無聊閒逛來到這.
突然就想起一首歌
叫[想說]

去找來聽吧.
我喜歡許志安的版本.

Michellelh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ellelhy said...

wa..
ur post...

So LONG..

lols...u no need read also can de lar..so geng chao..

RyN said...

luis:
o.0
i think i got time oso wont go search gua...
xD...
less hear song

michelle:
zzz
will die ar...
dun c me so god
later is read terbalik 1...
zzz....
ai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