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开学罗~

开学罗~

这篇,
本来该是昨天写的
不过由于技术上的问题(佛青口头掸)
所以就今天才写罗

开学
心情特好
又穿回长长的长袖衬衫
黑黑的裙子
天气阴凉阴凉的
一个字
爽~


还没到校,
复印表格
简章迟点会post上我的blog...


一到校,
又钻近我
身为图书馆理员的基地--
图书馆~
又看到''活泼可爱''的朋友们
(琴不要暗爽,你不在图书馆。哈哈~)
又看到
那几个xxx图书馆理员
想喊
:''cikgu ar......''

做么他们会酱乖回来啊?
管他的


一排队,
听报告
''semua pelajar sesi petang sila berkumpul di tapak perhimpunan sekarang''
不是蓝衣的我都会背
接着
报告召见PRS
要laminate照片
200 张
还要skip补习。。。
你们看啦
我是不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又尽责
又好人
又美丽
又。。。
等下!
讲到美丽
我就想到我班有两个白雪公主
天天讲我韩国美少女
眼睛有涂
睫毛黏的
有打粉底
。。。。
(扯远了~唉。。没办法。。。我就是酱)



差点就忘了华文学会的事了。。。
今天给老师叫去
第一次见她
不在
下课又忘记去见她
moral 节不懂怎样突然想起
整个人跳起来(不是太high;是shock,不一样,知道吗?)
要跑出去
被拿卫生部长叫住
:''ini buku kamu ar?
ya
''tarikh kena tulis ar....jawapan gariskan....saya tak dapat tengok mana soalan mana jawapan ar...siap dulu ''
昏~
丢给可爱的琴
'帮我这样那样'
我懂她听不懂的
不睬
''cikgu saya pergi ar....''
冲出课室了。。。


见到老师
很多东西要做
无语
问你
我怎么也没想到
你拒绝了。。。
你很忙
我知道
我也是
不要紧
你忙你的吧~
幸好
还有我的朋友
一个帮我中一中二
一个帮我中三
翻中三soft copy 时
只有两篇。。。
再次
无语
应该全部都在我这了
我不知道那些人在做么
讨了这么多次
不会说给我
明天明天
有多少个明天可以等?
你知道我没有soft copy 很不方便吗?
什么都不能做吗?
你知道全部form 都好了
就只剩form 3 吗?
你知道还有蛮多手尾要做吗?
原本
抱着一颗热忱的心
如今
冷却得七七八八了
来得及今年出版吗?
我不知道。。。。
想到这点,
心情超down...
不过
高兴的是
原来
我还有很愿意帮忙我的朋友
有两个
萱,文耀,
帮我修正,检查。
琴和文耀
重新打过作文
只因为没有soft copy
很谢谢你们的付出。。。
谢谢!
还有另一个
打字员,
却打了最多篇
而且还蛮长的
准时交货
还帮忙封面设计
没有计较很多
谢谢你,
文旺
真的很谢谢你。。。
(改天去koperasi 随便拿,算我的罗~)



夜已深
就此搁笔

再次感谢帮助我的人
愿你们快乐、永远不要悲伤~

3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第1 :你知道我帮你教书的时候,老师还骂我吗?她讲噢:" Dia tak tau hantar kah ??? Lain kali panggil dia hantar sendiri !!! Dia ada tangan dan kaki kan ??? "我听后,当场无语!

第2 :作文噢,我已经重新打过了啦!!!咳...真是的!

其他~
就算了...
哈哈!

见习*J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见习*Jy said...

1st: i need to say sorry cuz i didn't do anything...if i say i busy i know it juz a 借口

2nd:Gambateh , you still have another one month , if u give up now...everyone will kill you^^

3rd:everyone still beside you , all your friends who are always willing to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