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summary on votes

xxx结束xxx



看了成绩
心里就有如倒了五味瓶
酸、甜、苦、咸、辣
通通都有
(很像没酱夸张)

4 个还好
2 个很废
1 个很好
1 个合他胃口
1 个哑巴

结果还算满意
就酱酱酱

感谢投选者这么给我面子
让我知道
我的部落格不到十个“勤劳”的人来看。。。
=.=


希望投选者留言说说话
sila huraikan pendapat anda~
哇咔咔


最想知道谁酱想我删除部落格
哈哈~
自动留言吧~
(甭说话,用打的)
^^

3 comments:

见习*Jy said...

i am not the one who vote 'can delete'
believe me+trust me
i just want to leave comment
too free + nothing to do ...
so merayau rayau , come here and kacau

oren said...

本来想投的。。。
但你不给我机会。。
看了你所给的选择。。
没有我要投的选项---很好,可以去竞选世界青年模范部落格

RyN said...

oren:

.....
zzzzz
can dun so ''fei''??
haha....
anyway...
thx for vote me so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