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毕业感言

光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在万津中华小学已渡过了两千一百多个日子。看着日历一张张地被撕下,不禁拔动了我心中的那条伤感 玄 .算一算,再多二十几个日子,我就要踏出这栽培了我六年的母校,就要离开令人怀念的6S班,就要和循循善诱的老师们说再见,就要跟情同手足的好友们分开,心里,就有如倒了无味瓶,有些惆怅,惆怅中又带着份喜悦。要知道,我已修读完小学课程,打好了基础,将要朝更远更精彩的方向前进了!在感恩心的摧促下,我衷心感谢一直以来从没放弃教导我的师长们;与我共勉、一同走到今天的朋友们;以及我的母校--万津中华小学,提供我一个舒适又清静的环境让我能安“居”乐“业”。人的眼睛之所以长在前面,就因为须往前看啊!因此,不论我怀着多么不舍的心情,都只能默默地忘着母校,轻轻地说声,再见……




这么一pieh
就三百个字了
哈哈

当然
这不是我小六时写的
(虽然我华文拿A)
这是帮我弟弟写的
不用想就下笔
很久没这种快感了~
哇咔咔
写满了
没有我还可以写很多的哟~
我跟我弟说
这是全六年级最好的文章了~
什么反复、夸张、比拟都有咧……
哈哈
老师读了也会吓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有什么指导,
请留言
哈哈
本人感激不尽
先谢谢你看完我的"废" 哦~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突然也想写:
在这似监牢一样的象牙塔,待了六年。女朋友没追到,倒是功课欠了一大把没交。后来都在老师的“疼爱”下手心红红温暖地。总算来到骊歌高唱的时候了,隔壁的小胖每次唱这歌总是走音,让我哭笑不得结果眼泪不住地流。算一算,还有二十多天就放监牢了,不知道到时候留在老师那里被没收的pokemon扑克牌能不能领回。要和我的小弟们分开了,真舍不得那些欺负他们的日子。心里,就是有点暗槌,有点痛(槌太够力了!)现在学会了怎么样逃课,希望以后可以更上一层楼,看到千里之外周杰伦的演唱会。话说我好像应该感谢疼爱我的级任老师吧。他从来没有放弃过我,就连我躲在厕所里抽烟也被他拉回教室。谢谢各位一路陪着我的好兄弟们!虽然很多人都看不见你们!以及我的母校厕所清洁工,食堂老板,guard,校工,和安康池那里的小老鼠们,谢谢你们。人的眼睛因为长在前面,所以我们都是先看到闪电才会听到声音的。就像想看到冰淇淋才会想到麦当劳一样。因此,我在这里恭贺母校新禧快乐,早生贵子,恭喜发财,年年有余,大地回春一声响!

见习*Jy said...

路易斯还我感冒了=.=
好冷~

我建议让你弟看看这路易斯篇,
问他要不要换掉。
嘻嘻。
有500个字吧!

Michellelhy said...

WA....ZA DAO....SO LONG ''PI YE'' LIAO..

oren said...

忘记最后一次去中华是什么时候了。。。

我突然想起,我的sej好像没有被苹果亲过。我貌似咋也想不起以前被老师拉着耳朵所背的乱七八糟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