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到!=.=

遵守游戏规则,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
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然后再编辑,删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问题,传给其他人,列出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个人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不能回传,否则犯规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Q1:你的大名
RyN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很开心很开心 ^0^

Q3: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都重要哇? o.0?

Q4: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 ape tu?

Q5: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emm*-* 这一秒没东西快乐咧

Q6: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啊?我很直的。。

Q7:喜欢小baby吗
不要难难搞的就喜欢 XD

Q8: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o.0 可以是吗?

Q9: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不要XL size...

Q10:你会为他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啊?@@

Q11:最想去哪里旅游?
日本,北海道看薰衣草,看樱花,还有那个什么菀琴海的(不在日本,也不在马来西亚。哈哈)

Q12: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o.o 很难说哦。。

Q13:最喜欢做的事
休闲那种,要不就流汗多多的,视心情而定吧。

Q14: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只会想到我的童年?呵呵

Q15:你会爱TA一辈子吗?
ape tu?@@

Q16:现在最想去的地方
tak tau tu? 去玩吧。哪都行。

Q17: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ape tu? lo.ol

Q18: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拍照,威胁说如果不爱我后我会在网上刊登你流口水的睡相。。木啊哈哈

Q19: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
拳头痛痛的说。不要扁好。>.<

Q20: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
没时间?#.#

Q21:现在最迷什么
迷人?在说自己 XP

Q22:你是好孩子吗?
还用问?

Q23: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
有面包的爱情``

Q24:如果你失恋了会怎么样
额``

Q25:如果你的BF(GF)经常不回家的话,你会怎样
妈妈不是我 =.='''

Q26:心烦的時候要怎么办 ?
小姐脾气? *_________*

Q27:你怎么看待友情
很需要有个知心朋友捏~

Q28:世界上你最崇拜的人?
不可能是我么? XP

Q29谁最傻?
在下不傻,但吧'下'换成'上'就很难说了。。

Q30:全世界的爱
在哪呢?

Q31:你会一直等你喜欢的人吗?
偶都戴手表滴

Q32:会在意你现在男(女)朋友的过去吗?
看怎样咯。数钱数到手抽筋那种应该不需要在意吧。。

Q33:你被朋友出卖过吗
不标价。。

Q34:2009年最想干什么?
玩到爽?变到很利害很利害也不错可以考虑。

Q35:当发现爱你的人骗你时,你会怎么样?
在我心情不好时骗到我开心?

Q36:希望以后自己的老公(老婆)是什么样子的?
没车祸现场的分儿 0·0

Q37:最喜欢吃的食物?
冰冰也要看心情吃

Q38:你觉得传题目给你的这个人跟你关系怎么样?
过不去也得过去呀 ~.~

Q39:如果可以的话,愿意为自己的爱人牺牲一切,包括生命吗?
嗯。。貌似moral cinta akan negara 的 definisi。。=.- 可以考虑?

Q40:被点名之后你的心情如何?
超'兴奋'? lol..

Q41: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
西施狗狗?要干净清洁的哦。。

Q42: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嗯。*******。^^

Q43:你想和谁去哪里?
小学作文的大纲?我像去海边的说。陪我去的拥有勇于丢脸的特质优先考虑。。哈哈哈哈

Q44:最讨厌的事
被惨惨否定到毁容的时候

Q45: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去选择以前的她(他),你会怎么做??
坚决相信他眼睛有问题。

Q46:最喜欢的季节
轻松开心的季节

Q47:我是不是很好啊?
不是一般的好啊!!呵呵

Q48:你是傻瓜还是笨蛋?
(心想:回答这题的才是笨蛋傻瓜)

Q49:你的卡里有多少钱啊
卡路里?

Q50:你若感染了猪流感,你会怨猪吗?
不会啊,学校可以放假了。呵呵。(但我不可以感染到)

Q51:你会去做志愿者吗?
嗯。。看做什么的先。。@@

Q52: 以你的经验对一个人的爱情可以坚持多久?
哪挖来的经验啊。。。*@*

Q53:假如可以时间倒流,你最想回到什么时间点来改变什么事情?
过去了就过去咯。改了影响到宇宙系统操作之类的等下变宇宙通缉犯我可不要。

Q54:假如可以,你最希望从事的工作是什么
有兴趣做得来又利害的工作。哇咔咔咔。。

Q55:生日的时候,你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啊?
生日?呵呵。。只剩苦笑?

Q56:如果你手机坏了,你能记得几个号码?首先想到的是谁?
就只有10 个号码啊。关手机啥的?嗯。。手机维修商?

Q57金钱可以买到爱情跟婚姻吗?
看报纸。。

Q58:在爱人面前你在什么时候最会撒娇?
嗯。。需要靠时?有人又要说我缺乏爱了。呵呵。。

Q59:你会为了孩子守着破裂的家庭吗
我的家庭不允许破裂。。

Q60:如果这辈子你没跟相爱的人在一起,那下辈子你会怎么做?
下辈子的我记不得这辈子的事吧。再说死缠烂打我很显。比较适合我的同桌吧。呵呵

Q61:现实抵的过爱情吗?
ape nii?aku tak baham lah....

Q62:为什么爱情让人如此纠结?
才有事做才有事烦才有事想。听说越麻烦的东西越多人都喜欢呢。

Q63:你不喜欢的人对你说喜欢你,你是怎么跟TA说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64:为什么人不能简单点呢?
酱才能显示出人的利害吧。。哇咔咔咔。。

Q65:你觉得一辈子可以有几次真爱呢?
每一份爱(我的)都是真爱。。^^

Q66:至今为止你最爱的人是谁?(交往过的男(女)朋友,要坦白大胆的说袄)
^@^??妈妈可以不?

Q67:你认为上天这辈子会给你几个知心朋友。
不了解上天。。

Q68:如果有一天你感觉不到自己有多重要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我轻松了。。。自我安慰

Q69:如果有一天地球灭亡了,你会选择和谁死在一起,请写下他是谁。
以为人叠人、人挤人好好玩?

Q70:成长,使你丢掉了哪些最宝贵的东西?
童真?

Q71:你的童真还有没?
泛滥中~

Q71:喜欢天使还是妖精?
条件是要美丽可爱的就可以了 ^0^

Q72:到目前为止你认为最开心..最难过 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玩,不能玩,拥有玩的权利

Q73:你希望你未来的老公(老婆)是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为什么?
相爱~~ XP

Q74:你觉得自己幸福吗?
应该是的

Q75: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
毛发长长可爱干净的狗狗。不可以乱大小解的。

Q76:你认为我的优点都有哪些?
乐于助人,平易近人,最近发现头脑不错利害的。。。(爽了没?)

Q77:回答到现在,心情从怎样变到怎样了?(要冷静。。)


请点10个以上老朋友,不准不点,点完后请通知那某几個个老朋友他们被点
yoko,jy,michelle,yung keong,jue hsin,lzj,tracy,yining,yi ern,zei and u lol=.=

6 comments:

oren said...

Q63:你不喜欢的人对你说喜欢你,你是怎么跟TA说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这句漫长的哈哈给逗笑了。。

Jin*~ said...

抱歉。。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祝福。。
不答了。。

^贼贼^ said...

小姐,是爱琴海啦,不是菀琴海。

是地中海的一部分,位于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半岛之间,南北长610公里,东西宽300公里。爱琴海的东北部经达达尼尔海峡与马尔马拉海相连。

关于爱琴海名称的起源有各种解释:源于古爱琴城;源于一位名叫爱琴的亚马逊女王,她葬身于海中;源于忒修斯王子的父王爱琴斯,他误以为忒修斯死了,心碎地跳海自尽。一个可能的词源是Αιγ- ,意思是波浪,因此αιγιαλός的意思是波浪起伏的海。

爱琴海是克里特岛的米诺斯文明和伯罗奔尼撒半岛的迈锡尼文明的发祥地。之后又出现了以雅典和斯巴达等城邦为代表的希腊文明。爱琴海后来又陆续成为波斯帝国、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威尼斯共和国、塞尔柱突厥帝国、奥托曼帝国的领海。爱琴海是民主的发源地,也是地中海东部各种文明进行接触和交流的地方。

爱琴海海岸线非常曲折,港湾众多,共有大小约2,500个岛屿。爱琴海的岛屿可以划分为七个群岛:色雷斯海群岛,东爱琴群岛, 北部的斯波拉提群岛,基克拉泽斯群岛,萨罗尼克群岛(又称阿尔戈-萨罗尼克群岛), 多德卡尼斯群岛和克里特岛。爱琴海的很多岛屿或岛链实际上陆地上山脉的延伸。一条岛链延伸到了希奥岛,另一条经埃维厄岛延伸至萨摩斯岛,还有一条从伯罗奔尼撒半岛经克里特岛至罗德岛,正是这条岛链将爱琴海和地中海分开。许多岛屿具有良港,不过在古代,航行于爱琴海并不是很安全。许多岛屿是火山岛,有大理石和铁矿。克里特岛是海中最大的一个岛屿,面积8000多平方公里,东西狭长,是爱琴海南部的屏障。克里特岛上有大面积的肥沃耕地,但是其它岛屿就比较贫瘠了。爱琴海岛屿的大部分属于西岸的希腊,一小部分属于东岸的土耳其。


哈哈。

**~因为有你~** said...

oren:
都是你搞的“好事”,
害我们一题题回答。。
@@


Jin:
原本还想看你的“好戏”,
但既然你不答了,
也没什么好笑事了。。


贼贼:
“爱琴海”=“菀琴海”
哈哈哈。。
你去哪里挖来的资料噢?
不错,
有前途,
呵呵。。
你的部分叻?
还不回答问题?
等着看你的爆笑噢!
木哈哈哈哈哈。。

^贼贼^ said...

奇怪,怎么是由外人来回复我们的留言,哈!

**~因为有你~** said...

贼贼:
=.=''
对不起咯!
当我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