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的假期

嗯。。
都7788了
等成绩的时候了

恩。。
folio 还没7788
唉。。

假期自己一个人情绪很多下哦
要收拾了
我能吗?
我能吧。。。?
不肯定
0.=

嗯。。
回想
假期里我都做什么啊?
想下想下

情绪的事罢了?

功课也在状态不好的这开学之前赶完吧。。

昨晚写了中楷
果然字由心生
不满意
也写不到满意


飙琴了
每次都飙'marrige diamour'
很爽很好飙吧
ff
呵呵
还刚打球回来
拿汤匙还会抖抖下
嗯。。
心情还好点了吧
至少会乱笑乱笑

不清楚做么会变个调
那个mood来了就是了
不是不正常
以前常酱的
对老朋友

嗯。。
假期里
学了扯玲哦
好好玩的说
抽着抽着
放‘心’下去
专心的
就不会去想其他东西
回来肌肉会痛哦
不过过瘾的说

妈妈在说着炸香蕉糕哦
放塑料下去的
还有什么炸鸡
叫我不要吃算了
呵呵


只希望在假期前跟我说清楚吧
好让心情有个总结

我要抱抱











Ry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谁的抱抱啊??
呵呵。。

Anonymous said...

approve my comment wei~

RyN said...

你是谁啊=.=

RyN said...

stop makking nonsense here lah...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