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
去skytrex
好累


间中一直被不爽的感觉
幸好没影响到状态
顺利过关
还蛮好玩的
用了蛮多力的
但手没痛
幸好琴有借我手套
没有真的是没玉手了
==
最喜欢flying fox
不用用力。。


我不懂你是怎样了
突然很不爽我酱
心情不好吧。。
很累。。
没力跟你斗嘴了
但很肯定我没不爽你


在巴士小睡一阵
很吵很吵
被吵醒
没high到
也没这个心情


过后
某某人忘了我
算了


到家
又一些事情
不爽


很累
无论是肢体或心灵。。。

6 comments:

-Mr.Ron- said...

flying fox好好玩哦...^^ 开始进了大学就接触了....

谁忘记你哦?^^

**~因为有你~** said...

知道我借你手套的好处了吧?
如何报答我噢?

强强 said...

是咯好玩到吓死人了...
哈哈...
别不爽啦...
慢慢来...
好好相处就可以了咯...

RyN said...

枫:
你也玩过哦?
嗯。。
某人咯。。

琴:
哈哈
很谢谢
还有你滴汗味
嗯。。
你要怎样?

强:
不会很吓啦
我都没啥感觉酱。。
不过蛮爽的

嗯。。
谢谢哦

^贼贼^ said...

对不起啦,那时睡着了,起来看看你不在巴士上,手机又没电,知道要载你回家,可不知道怎联络你。

对不起哦我的邻居小姐。

RyN said...

zei:
nvm d la..
me oso din ask u 1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