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rubbish~(can say as part 2)

有 得 打 华 文 了~

呵呵~
今天一如往常
去上课
那几个xxx的
消失了这么久,
又被老师叫回来了
=.=
我可以不要看到他们吗
真的是
希望老师能早日睡醒
然后'炒'掉他们
哇卡卡~

萱今天
有点不像样
怎么说呢
偏向液体状态吧~
哈哈
吃了两碗印度饭

是印度档的饭
两盘哦~
她是说什么蛋炒饭啦
马来明我不懂~
其实只是普通炒饭加蛋啦
哈哈

弟弟请我吃巧克力
像大便的那种(我不是有意让你恶的)
忘记跟他说
中国制造的啊
有放什么melamine的啊
所以不用讲好买来给大家洗胃的啦
=.=
讲酱多也没用
在学校时我都不记得
好咯。。。
讲我老人痴呆了
你赢完咯
爽咯爽咯
呵呵~

有个很'口爱'的小妹妹
通称小辣椒
或maple代言人
在她的部落格里

:“不要再讲我矮了啦,很酸的。。。。。。”
顿时想起
我多高了?
有160cm了吧?
有个人问我
我告述他了
他笑笑笑
笑笑笑
最后应该胃打结进医院了吧~
高不高
重要吗?
老师说哦
矮的人
不可以酱说。。。

比较没有酱高的人(好点吧?〕
反应较快
因为circulatory system 比较快
也比较可爱啊~
就像我那个牙尖嘴利
坐我后面的小弟弟
超可爱的
看到就像捏~
当然
我问过了
我不是第一个捏的人
有点有点有点
不要紧
捏过就好~
他的头发
软软的
就像地毯酱
摸起来很爽哦~
所以我很喜欢弄他头发
哇卡卡

那可爱
的Miss Tee
的补习班
的楼下
的旁边
的。。。
的。。。
的。。。
神料店

陈XX
X润X
XX荣
放火烧了
当然
这消息是假的
是我乱篇的
哈哈
不过还真的着火了
陈XX
X润X
XX荣

他经过
看到
不过明天不是我的班~

明天是我华文班
听说是最后一次上课了
有点失落感
毕竟
我最喜欢的
还是华文班啊
虽然某某人说华文无聊。。。
我很喜欢华文
也很喜欢华文班
更喜欢听老师说她的故事
虽然有一大堆家业
虽然要早早起
但我还是很喜欢
淡淡的喜欢
也忘了何时开始

喜欢啊
或许可以说
我爱上它了~
不知不觉
隐隐约约
就这样。。。
唉~
今天
还有人说
中楷
很废
很无聊
不过
我觉得
很好玩啊~
印度人都没有这种文化也~

就酱
刚刚骗了个人去写部落格了
我说
to improve gang n pieh skills..
哈哈。。。


不想写了
。。。。。。






6 comments:

L39 said...

Rubbish

because of rubbish so NO comments..........lolz

very 废 ar~~

**~因为有你~** said...

你哦...
咳...
又被酸了啦...
咳...

见习*Jy said...

1st
gong xi cuz can type chinese again

2nd
tis like a ri ji but not rubbish
haha

3nd
i notice u will suan a person in each 'rubbish'
haha

RyN said...

re:139
=.='ll

re:chyn
soooooooo cutez nerhx
wakaka~

re:chiang yao
where got...
haha...

oren said...

中楷很好玩的
以前每次写中楷的时候
都喜欢用多余的墨水
在报纸上画画
有时画乌龟
有时画不出东西就在上面把报纸上的标题抄一遍
很好玩

RyN said...

re:oren
ya rite!
i like it nerhx...
wakaka....
juz our teacher giv us write 2 time nia...
each time write half book=.=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