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arghhh....

play me
arghhhh
害我很 gan jiong 的说
吓着了我
>.<



folio东写写西抄抄
总算有点轮廓出来了
几利害下吧?
哈哈哈
感谢我的同学
啊茹
chowlen
哈哈哈
还有啊茹也捐献了几张A4纸给我
感激不尽
在此致上万二分的谢意
谢谢啊茹
(脸红没?XD)

然后在学校我近邻琴去打网球
mssd 哦
在比赛前一天学开球的
学会哦!
勇气可嘉
哈哈


要听话
哈哈
要做folio去了
挞嗒

^^

1 comment:

**~因为有你~** said...

谁吓你?
是事实!
lolxz。。

学到“pek cek”,
也学不会。。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