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怀念

昨晚
听到大鼓的声音
接着小鼓
然后小喇叭
好怀念

熟悉的节奏在晚间飘浮
1234567un
1234567un
开鼓声
接着
小喇叭进来了

曾经何时
我是乐队中的一员啊!
还是操步时,
站在最前面的队长呀!
在台上的低音组那里吹奏啊!

尽管
我个子不高
声音不洪亮
只能坐在后面


能在台上吹奏
是多么的光荣啊
是多么的幸福啊
是多么的快乐啊
是多么的享受啊
很高兴很开心很兴奋
很享受那种感觉

虽然
练习时
给教练讲了多少次
给教练骂了多少次
在炎热的气候下
不知流了多少汗水
但能和队员们一起练好一首歌
是多么的快乐与满足!

犹记得
那年
去IOI表演
表现不怎样的我们
就连教练也不怎么看好的我们
竟然拿了个银牌!
也是教练带的多所学校中
唯一拿银牌的一个
除了高兴,
还是高兴。


那天
小学毕业典礼
坐在台下
望上台上
个个穿着红白制服
气势十足的
那制服
我曾经也穿过呀!
那台上
我曾经也上过呀!
看着…
听着…
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
心情非笔墨能形容
惆怅。。。

想回去
那次
因该是我最后一次看到的演奏了
今后
都不知还有没有机会

至今
我连一张穿着制服的相片都没有
伤心……


想起了一首歌
Here We Go March-------trombone
mi do so
fa fa mi
so so so fa mi re.........

4 comments:

oren said...

中喇叭("autohorn")
here we go march
ti do re^
so so so
na ti na ti re^
ti do^ do^ ti na so
do^ ti na ti re
na so na
so na so
na ti do re^
ti do^ do^ ti na so
do^ ti na ti re
na so na
so na so
na ti na so...

想当年,马教练和我们很friend的
我们跟随这马教练英明的领导下,去过云顶(表演),IOI(比赛),启化(花式表演)。。

对于制服嘛。。可爱是可爱啦。。但是,那时候的刘主任,给我的是小一号(保守估计)的,害我每次穿的时候,我隔壁的朋友都可以看到我雪白的大腿。。。

见习*Jy said...

有些事情总是要失去后,
才会怀念,珍惜。
不过因为这怀念,
才能显示出这件事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
不是吗?
生命中有件事可以怀念,
是份好运吧。。。

RyN said...

oren:
haha....
u also band de o?
is alto horn lar...
haha...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喇叭对的呢
那是我吹小喇叭的
吹得好烂
现在想起来
才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用心去吹
去享受哦

here we go march马教练教到不会显的。
我都累了。